爆炸歆子_

【贾正】偷拍





(一)

我被偷拍了



*黄明昊视角





太吓人了,今天我被偷拍了,我以为这种事情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的,没想到会这样。

偷拍啊,偷拍你们知道吗?就是某短视频APP上面那个偷拍,还是一模一样,我真的是偶像剧男主吗?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我坐地铁去学校,遇到了一个同校的男孩子。我不是靠校服认出来的,我是靠脸,他这张脸熟悉到不能再熟悉,在学校经常碰见,我们都觉得有些巧,所以聊了起来。

刚开始聊的挺开心的,但聊着聊着就没有话题了。他好像来了一个电话,他将手机放在耳边,讲了起来,过了几秒,我看到了他手机闪光灯闪了一下,有点点刺眼。当时没有反应过来,后来才想到打电话哪里来的闪光灯?太坏了。



我就这样被偷拍了。



到站了,竟然偷拍了那就偷拍了吧,我揽住他的腰,凑近一看,发现他长得还挺好看。好像有点恋爱的感觉在。

我问他叫什么,他说了两次,第一次我没有听清,因为声音实在是太低了。

朱正廷,原来他叫朱正廷。

他还挺可爱的,留了个微信跑了。



“照片拍了,人就不要了嘛”我发了条微信过去。



没错,我就这样被同学偷拍了,现在不应该是同学了。应该是男朋友了。







(二)

我偷拍成功了



*朱正廷视角







真心话大冒险输了,他们让我近距离拍到男神的照片。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连夜想办法想到头疼,我打开了短视频APP看了起来。

哈哈哈,天助我也,这个视频里面的偷拍方法有点好用,我有点心动。

没错,我尝试了。



我早起了一个小时,在地铁站等他来,假装是很巧的偶遇,其实都是我费尽心思想到的。

我就坐在他旁边。

他好像记得我,有点开心,所以我们就聊了一会。讲真的和他聊天容易忘记时间。过了好几站我才想起来我要干什么。

我拿出手机假装打电话,刚开始我都佩服我的演技,我觉得我不去演戏当演员可惜了。直到手机闪光灯闪过。真的尴尬死了,他一动不动的坐在我旁边,应该没有发现吧,太尴尬了吧。



还好到站了,这种尴尬的气氛我真的待不下去了。

我靠,他竟然搂住了我,问我叫什么。心动吗这是。

他问我拿了微信,我不光偷拍了,还拿到了微信耶,虽然过程很尴尬。



没过多久,他给我发了一条消息。

“我回来接你。”看到后,我回了一条放下手机就跑去见他。



我偷拍了我男神,下次再也不玩这种真心话大冒险了,虽然他现在是我男朋友了。


评论(24)
热度(1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困住我们的不是18年的那场雪

© 爆炸歆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