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歆子_

【储存页】冬天快乐

 上一棒: @踢基 /下一棒: @zzt-白叶辰 


资产金主×当红模特 




一月的第一天,黄明昊习惯性地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拉开窗帘。 

下雪了。 

和往常一样,这又是一个雪迟到的年。 


“冬日快乐,下雪了,你想回来看看雪吗?顺便看看我。” 

黄明昊拿着手机给人发消息,消息界面是满屏的绿色对话框。 

他窝在沙发里,沙发早已没有他想念的那股味道,他抬头看着茶几上那一张张照片,那是好几年前的照片了,那时候的黄明昊笑得很开心,包括他也笑得格外开心。


 

2017年。 

雪迟到了,他却和雪一起来了。 

黄明昊受到邀请去参加某品牌时装周。他走在T台旁,看着一个又一个的模特走过,身上穿着的是品牌设计。黄明昊对于这种完全不感兴趣。 

聚光灯打在了最具有焦点的模特身上。众人的视线唰唰得往模特身上看去。 

模特身穿该品牌当季主打服装,各社记者以及在场的时尚博主等都拿出手机摄像机拍摄。 

黄明昊看得入迷,这是他第一次在一个模特身上停留时间超过五秒的。他缓缓拿出手机,对着模特拍照。 

他身边的助理很是奇怪,他从来没有这样过,一次也没有过,稀奇的很。 

“黄总,怎么了?”助理不解得问黄明昊。 

“没事,帮我弄份资料。” 

“好。” 



黄明昊很快就拿到了助理给的资料。 

“朱,正,廷?”黄明昊看着简历读出他的名字。 

“对,是gh娱乐旗下模特。” 

“嗯行,你出去吧。” 

助理已经猜到了。 



窗外飘飘白雪,这些年来从未动过心的黄明昊再次动心。零下的温度,室内的黄明昊因为心在动并未感到寒冷。 

他想去爱这个男孩,毕竟他一看到这个男孩就好像遇见了他。 



朱正廷不久就收到黄明昊的邀请,他邀请朱正廷出席自己公司的年会。但因朱正廷并未与黄明昊公司有关系,黄明昊与朱正廷达成了合作关系。 

年会上朱正廷一身白色西装胸前佩戴小饰品与身穿黑色西装的黄明昊遇见了。 

先前朱正廷与黄明昊公司谈合作时,黄明昊并未露面。所以与黄明昊第一次见面的朱正廷显得格外小心。 

黄明昊一看向他,他就会微笑示意。 

年会结束,黄明昊将朱正廷邀请到自己办公室里。 

“喝茶。”黄明昊沏了一壶茶。 

“谢谢。”朱正廷不是很懂茶,轻轻地抿了一口。 

“朱先生,对不起,款待不周,只剩这种茶了。” 

“没事,我其实也不怎么懂茶。”朱正廷尴尬得笑着。 

“话说,你知道为什么我要和你合作吗?” 

朱正廷摇了摇头。 

“因为我想包养你。认真的那种。”黄明昊盯着朱正廷的双眼,逼着朱正廷与自己对视。 

“我…不是…我我我我…” 

“不用着急否认,因为我不参考你的想法。”黄明昊坐到朱正廷的身旁,手已经揽上了朱正廷的腰间。 

“所以,作为大金主,我可不可以加一个你的联系方式。”黄明昊从兜里拿出手机替给朱正廷。 

朱正廷木呆呆的在黄明昊手机里面输入了自己的电话号码以及通讯账号。 

“那从今天开始你就是被我黄明昊包养的金丝雀了。” 

“…好…”看见朱正廷答应了,黄明昊就放朱正廷走了,朱正廷轻轻地关上了办公室的门。看朱正廷走后,黄明昊不禁感叹道“他真的好像他。” 




“嗨!”黄明昊带着一副墨镜走进了一家公司。 

“黄总,您好!” 

“我来找朱正廷。他在哪里?” 

助理给黄明昊指了指大概方向后便跑去和其他人小心议论。 

“宝贝,我来了。”朱正廷见到黄明昊立马扑来过去亲了亲黄明昊的脸颊。 

“看来现在你对我包养你这个事情已经没有抵抗了,接受还非常快。”黄明昊打趣道。 

“哎呀,就是觉得可以,你别说了。”朱正廷拉了拉黄明昊的手,撒了撒娇。 

“那你想好今天晚上去哪里吃饭了吗?”  

“嗯嗯”朱正廷乖巧地点了点头。 

“那走吧。” 

黄明昊拉着朱正廷走出公司。 




夜里,马路上车来来往往,各家的灯也逐渐亮了起来。 

吃完饭后,朱正廷就被黄明昊带进了他的大别墅,一进门,黄明昊就把朱正廷按倒在沙发上。 

“包养就要有点包养的样子,你说是不是?”黄明昊凑近朱正廷的耳根小声说着。手已经摸上了朱正廷的后背。 

朱正廷不适应得向背后躲了躲,黄明昊将他按了住,低头轻吻朱正廷的每一寸皮肤。 



朱正廷在丝丝酸痛中醒来,迷迷糊糊地看着眼前这一间房间。 

床头柜上是昨晚和黄明昊用过的用具,朱正廷看着脸立马红了起来,脑子里面全是昨晚和黄明昊的情节。 

他披了件睡衣在身上,下了床,脚下踩着一团团纸,朱正廷再次脸红,他用手立马捂住发红的脸颊。 

捂着脸走出了卧室,朱正廷都没有见到黄明昊,走过餐桌时,朱正廷看见餐桌上摆了早饭和一张纸条。 

看你睡得熟就没忍心叫醒你,早饭是我亲手做的要吃完哦,晚上等我回家。么么。——你的小黄总

朱正廷将纸条小心翼翼的折了起来,坐在椅子上吃着黄明昊准备的早餐。


 

吃完早饭后的朱正廷冲了个澡就在黄明昊的大别墅里面瞎逛起来。 

不得不说,黄明昊一个人住这大别墅里面也是够孤单的。 

朱正廷推开了黄明昊书房的门,书房里一墙都是书,没有上万本也得有上千本了。 

他走到书桌旁,朱正廷的目光被书桌上摆放的相框吸引。 

照片里的黄明昊露着八颗牙齿笑着。他怀里躺着一位男生,他长得很好看。 

朱正廷拿出手机照了照自己,与照片里的男生做对比,他像极了自己。 

朱正廷他多半猜到了自己可能是那个男孩子的替代品,他看到相框下压着一张纸。朱正廷拿着犹豫半夜要不要打开,毕竟这是黄明昊个人隐私。 



朱正廷坐在沙发上一天。他胡思乱想,他所坐的沙发是昨天晚上与黄明昊亲热的场地,现在就只剩他一个人呆呆着坐着,他不知道黄明昊有没有和照片上的男孩在这沙发亲热过。 

茶几上放着相框和一张纸。他没有打开,他选择尊重了黄明昊,但也希望黄明昊和他解释清楚。 



黄明昊回了家推开了家门,见朱正廷坐在沙发上立马跑去抱住了他,在他的脸上乱蹭。 

朱正廷毫无所动,黄明昊惊讶得看着他。他小声询问怎么了。朱正廷点了点茶几上的东西。 

“这是怎么回事,这张纸我没打开看过,但是我希望你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你怎么去翻我东西了?”黄明昊看到后立马站了起来 脸色也变了。 

“我不经意看见的。”朱正廷面无表情地说着。 

“你他妈是不是有病,谁让你乱动了?”黄明昊吼了朱正廷,这还是第一次这么吼朱正廷。 

朱正廷知道了,黄明昊这个态度,他就输了。在黄明昊心中他并没有照片中的男孩重要,他一直给黄明昊机会,只要自己比他重要,哪怕是一点点,都无所谓,他都不在意。这样看来,还是他输了。 

朱正廷脸一下就黑了,他眼角带了点泪水。他跑了出去,朱正廷再次在心里给黄明昊机会,黄明昊只要拦一下自己,他就会回到黄明昊身边,不介意这件事情,但是黄明昊没有拦,甚至连看都不看一眼,他自己放弃了机会,或许都没有想过争取机会。 


2017年,雪停了,化了,他也离开了。所以的联系方式都联系不到朱正廷,朱正廷也渐渐淡出时尚圈。 




2018年,他再次在雪夜里遇见了他。 

黄明昊在一家咖啡厅里遇见了朱正廷,朱正廷一点也没有变,他拉着了朱正廷,“正廷,你过得还好吗?” 

“很好啊,谢谢关心。”朱正廷在黄明昊面前生硬德挤出一个微笑。 

“有空喝一杯吗?我和你说清楚” 

“破费了。”朱正廷并没有动心,而是想要个合理的解释。 

“他,也就是照片上那个男孩,他是我的初恋,我和他在一起三年,最后分开了。第一次见你是在一个品牌的时装周上,我第一次见你就像见到他一样。”黄明昊缓了缓。 

“然后我就是他的替代品?”朱正廷见黄明昊停止了开口问黄明昊。 

“不是,也是,刚开始是,最后我发现我是真的喜欢你,喜欢你的一切,喜欢你各种小动作,我发现了你与他的不同。还有那张纸是我第一次给他写的情书。” 

“哦,行吧,说完了,那我走了。”朱正廷准备起身。 

“那那些日子,你有对我动心吗,还是真的只是敷衍我?”黄明昊反问他。 

“敷衍?如果是敷衍,这些我大可不在意,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我当初同意,是因为年会上对你一见钟情,要不然我根本就不会同意。” 

“那你现在?” 

“现在不会了,我不再喜欢你了。再见吧。” 

“那微信你有看过吗?” 

“有。”朱正廷起身走后,头也没回过,但眼泪已经流到了脸颊。 

朱正廷他再也没给过黄明昊机会,也没有给自己一个机会。 


黄明昊知道朱正廷的微信没换后,他每天坚持给朱正廷发消息。 

朱正廷每天都会收到一条特别长的歉意,他在深夜里翻阅着,看着看着就哭了过去。他也舍不得,但是却没有给自己再去爱他的勇气。 




2020年,雪迟到了。 

朱正廷一大早就又收到了黄明昊的消息,三年了,也应该断了,没有勇气那就断了吧。 

他看着黄明昊的消息,敲着手机屏幕。 

“冬日快乐,但是不想。” 

那头的黄明昊看见朱正廷回了消息,又惊又喜,立马又发了一条过去,却发现前面已经出现了红色感叹号。 


2020年,雪迟到了好久,他也永远离开了他的世界。 


黄明昊他爱朱正廷,要不然怎么可能会给朱正廷发“冬日快乐” 

朱正廷也是。 



哪有什么“冬日快乐”,只想对你说“我爱你”。但是没有勇气。






//

祝除夕快乐  新年快乐  冬日快乐

评论(66)
热度(2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困住我们的不是18年的那场雪

© 爆炸歆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