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歆子_

【万灵盛宴】我是你的DJ

“如果我是DJ你会爱我吗,你会爱我吗?”大家好,我是DJ爆炸歆子


万灵盛宴:

文/旺仔QQ糖




朱正廷从那一次之后,就对酒吧里的DJ念念不忘,朱正廷他觉得他自己应该是恋爱了。


他穿着一身破洞短袖打碟,朱正廷第一眼就沦陷了 ,他爱上这个男孩。






朱正廷在黄明昊结束后偷偷坐在他旁边。


“来一包QQ糖。”朱正廷看了一眼黄明昊转头问酒保。


“先生,我们这边没有糖。”酒保笑着和朱正廷说。


“没有糖?你这个酒吧有点一般哦。”朱正廷露出了嫌弃的表情。


“唉,大哥,这是酒吧,如果你要那些幼稚的糖果,出门右拐。”正在喝酒的黄明昊瞧见朱正廷的要求,把酒推到了他面前“如果你不想走,那就喝酒。来酒吧就是要喝酒的。”


“那我还是喝酒吧”朱正廷拿起黄明昊喝过的酒杯,猛喝了一口后被呛到“咳咳。”


“这是就有,你那么拼?”黄明昊帮朱正廷拍打后背“你勾搭其他人也这样?”


朱正廷本以为黄明昊成功上当,却没想到他看穿了自己的阴谋。“被你看出来了,嘿嘿,哪里有,就你一个。”


“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朱正廷笑着朝黄明昊做了一个wink。“那你同意我勾搭你吗?”


黄明昊笑着为朱正廷重新点了一杯酒后走向DJ台。


“如果我是DJ你会爱我吗。”


“我会。”朱正廷喝了一口黄明昊点的酒喊着。






“如果你是DJ我会爱你,就算你不是,我都会爱你。”这也许是一见钟情。








“你又来看你的小男友吗?”朱正廷一走进酒吧,就听到有人向他打招呼。


“你别这样说,他还没同意我,等他同意了才能是我的小男友哦”朱正廷笑着对他说。


“我同意啊。”朱正廷听到了黄明昊的声音以及他说的话。








之后朱正廷每天都会来酒吧看黄明昊,也会没有理由的去和酒保要糖。黄明昊知道朱正廷的小癖好后,每天都会在口袋里藏几颗糖。


糖甜,恋爱更甜。朱正廷本以为一切都如他所愿进行着,但是有些事情在没有规划中发生了。






朱正廷与黄明昊在家门口挥手告别后,就看见父亲母亲站在家门口,身边放着一堆行李。


“爸,妈,你要去出差?还是长时间的?”


“正廷…”朱父摸着朱正廷的头,留下了眼泪。“正廷…爸爸之前一直和你开玩笑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爸…”朱正廷他明白是什么事情,也清楚自己要做什么。“爸…没事,还有我,我会帮您东山再起”


“正廷…”朱父抱住了朱正廷哭了起来。


朱正廷擦掉眼泪帮父亲收拾了起来。


朱家破产后,房子抵押,在搬家途中,朱正廷听到了自己父母的对话。


“你明知道儿子和黄明昊在处对象,你为什么不阻止?”黄母问着。


“这毕竟是上一辈的恩怨,还是不要牵扯孩子们。”


“但毕竟是他们家害得,儿子他早晚都会知道。”


“那就晚点。”


朱正廷已经知道了,若不是自己撞见父母谈话,他也不会知道,这些日子,他与黄明昊在一起原先就是错误。






“分手吧,本来就是我玩玩的。”朱正廷手指颤抖得按下了发送键。应该断了。






等到黄明昊看到消息给朱正廷回复时,已经有了红色感叹号。








朱正廷向黄明昊提出分手后,朱正廷就再也没有出现在酒吧,但黄明昊的口袋却还永远藏着糖,他渐渐得爱上了糖果的味道,口袋里的糖每天不重样。唯独那包QQ糖,他没有拆封,一直带着。黄明昊觉得只要不拆封,那朱正廷回来就能及时吃到。






朱正廷想要东山再起,重新经营起了父亲的生意,但却一直碰壁。


当他再一次向其他企业提出合作时,黄氏集团自动找上门来了。


朱正廷接受了黄氏的邀请后来到了黄氏集团。朱正廷被领到办公室里。一位男士背朝朱正廷坐着,当助理提示人到了后,他才慢慢转过身来。


黄明昊变了,变了许多,那个舞台上的DJ与现在朱正廷面前的他差距太大了,不再是休闲衣服,而是西装革履。


再次相见,朱正廷也不是当初那个富家子弟。在黄明昊面前,朱正廷低下了头。


“抬起来,低着多么难看。”黄明昊走到朱正廷面前,用手指勾着下巴扶起他的头。


“来,坐吧。”黄明昊推着朱正廷坐到了沙发上。


他从口袋里面掏出一包QQ糖,“正廷,吃糖。”


朱正廷没有理会,“黄先生,现在是工作时间,我们谈一下合作吧。”


黄明昊拿糖的手有点凉,不知道风吹的还是因为受到了拒绝。黄明昊轻轻握紧包装袋默默得收回了手。“那好。”






朱正廷和黄明昊谈完后,黄明昊就带着朱正廷逛着公司。


“之前的事情,对不起,我不知道会这样。”黄明昊还是提起了。


“如果对不起有用的话,还需要警察干什么。过去都过去了,没事了。”


“那…我们…”黄明昊停下了脚步看着朱正廷。


“不会了。”朱正廷笑着。








“如果不是再见你,我怕真的失去了。”








黄明昊再一次穿回了当初的破洞短袖,推开了当初那扇门。


“好久不见”黄明昊看着这里的东西,一点也没有变,但仔细想想也变了。


老板不再是当初的那个人,酒保也不是那个口袋里没有藏糖的酒保了。黄明昊看着眼前的DJ台,他很想再来一次,却没有他想要的顾客。


他一直都知道之前的事情,是个误会,自己的父亲并没有要害朱正廷一家,只是被人嫁祸,他想解释,却解释不清。


他走到吧台问酒保,“来一包QQ糖。”


“对不起,先生,我们这里没有糖。”酒保瞟了一眼黄明昊说着。


“那你这个酒吧不太一般,那么久了,酒保口袋还是没有糖。”黄明昊摸着口袋里的糖说着。


“这是酒吧。”旁边的人和他说着。


当初,他也是这样对朱正廷说的。






“黄明昊?”声音很熟悉,黄明昊顺着声音的方向看去。


“还真的是你,好久不见了。”是当初那个酒保。


“哈哈,是你,好久不见。”黄明昊走过去抱住了酒保。


“怎么你也是一个人过来啊,那个QQ糖呢?”


“什么QQ糖,这个吗?”黄明昊从口袋里面拿出那包被朱正廷拒绝的QQ糖,也端着明白装糊涂。“你刚刚说也是,怎么了?”


“QQ糖就是你的小男友啊,他前几天也过来了。你们怎么回事,小情侣的乐趣嘛,一个一个来。”


“我们分手了。”


“那个…难怪哦,没事,哥带你找找当初的感觉。”酒保把黄明昊推上了DJ台。


黄明昊走了上去,看着当初自己站着的DJ台,酒保对台上的DJ招呼着,“让那位黄先生试试。黄先生如果玩的开心,那今夜的消费全有黄公子买单。”


一听到买单的消息,舞池里的人全沸腾起来。


黄明昊走到了机器旁,拿起了CD,陌生又熟悉,他将耳机带了上去。


“好久没碰了,不知道会不会生疏。”


熟悉的前奏,熟悉的地方,黄明昊站在熟悉的DJ台,心里也想着那个熟悉的人。








朱正廷与黄氏集团的换位置一直在继续,也都是黄明昊亲自接待。


助理端来了一杯茶就走了,将朱正廷一人留在会议室。茶杯里的水逐渐到底,黄明昊还是没有到会议室。


“你们的黄总呢,我在这里等了那么久,他人怎么还没来?”朱正廷问前来续水的助理。


“对不起,朱先生,我们黄总的事情我也不太清楚。可能是路上耽搁了。”


助理刚说完,朱正廷就收到了一条消息,是黄明昊的。“不用续了,我走了,我知道他在哪里。”






朱正廷到了酒吧门口,前几天他来的时候,没有像现在一样紧张。因为这次黄明昊也在。


他一走进去就看见了黄明昊在DJ台上,穿着是当初那件破洞短袖,歌也是第一次见到他的那首歌。


黄明昊看见了朱正廷,那起了话筒。


“如果现在的我只是DJ,不是黄明昊,你还会爱我吗。我们应该还会吧。”


黄明昊跳下了DJ台,跑向朱正廷,将话筒递给他。


朱正廷没有说一句话,他沉默着。但眼角已经有了泪光。


“其实我一直都知道…”朱正廷小声嘀咕。


黄明昊没有听清,他将耳朵凑近朱正廷嘴巴听着。“黄明昊…我调查过,知道那件事情与叔叔无关,所以我希望,你还是你,不要被这些事情约束。”


“黄明昊,你是DJ还是黄明昊都不重要。”


“那朱正廷,如果我又是DJ,又是黄明昊,你还会爱我吗?”


“会,我爱你。无论你是谁,我爱的就只是你。”朱正廷擦掉了眼角留下的眼泪。


黄明昊抱起朱正廷转圈,舞池上的人像是约好一样喝彩。


“今晚大家不要喝酒了,吃糖。我们的喜糖。万圣节,给糖了,就不能打扰我们了哦。”黄明昊拿着话筒喊着。


“不是说来酒吧就是要喝酒的吗?”






“如果我的DJ你会爱我吗?”


“无论你是谁,我都会,我只爱黄明昊这个人。”



评论(11)
热度(2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困住我们的不是18年的那场雪

© 爆炸歆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