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歆子_

一起回家

 

 梗源微博(又是我赌输了)

 我没有经验写不出来感觉别打我

 

 

 顶级杀手×社会大哥





 

“您明知他是谁,您这不就是把我往虎口上推啊。”男孩双手交叉坐在沙发上看着眼前的男人说道。 

“但你是黄明昊,你作为一顶级杀手,这应该小菜一碟吧。”男人吸了口烟,边说口中边跑出白色烟雾。 

“呵,杀手冷酷无情,却还是会怂”黄明昊拿起桌子上的一叠钱划着数着。 

“别数了,我只是给你看看是不是真钞票,而你手旁边那一箱是定金,事成之后我便会叫人再给您送十箱过来”男人抖了抖手上的烟,挑眉看着黄明昊。 

黄明昊打开了旁边的保险箱,一堆摆放整齐的红色纸钞在黄明昊眼前发光,黄明昊咽了咽口水说“好,您就回去等我的好消息吧”。 

黄明昊看着那个男人走远后,他拿起了旁边那个保险箱,将一叠叠钞票拿了出来抱在怀中,黄明昊头低了下去闻了闻“啊,这味道”。 

 

 

 

“黄先生,这是他最近一周的安排”。 

“好了,知道了下去吧”黄明昊接过资料摆摆手。 

“朱正廷啊朱正廷,你干嘛要是个地位那么高的人呢,现在想杀你拿一笔钱都困难哦”朱正廷翻了翻手上这份资料,双脚交叉放在茶几上“没事再怎么样我也可以拿下”。 

 

 

 

黄明昊渐渐熟悉了朱正廷周边的人,加上一次次“偶遇”,朱正廷对黄明昊的印象越来越深刻,也渐渐会与黄明昊说话。 

对于黄明昊来说,朱正廷的举动算是鱼儿上钩了 

“又见到了”黄明昊先发起话题。 

“对,挺巧的”。 

黄明昊再次计谋得逞,黄明昊眼睛瞟了一眼朱正廷,勾起嘴角转了转左手食指上的戒指。 

 

“呵,你以为这样就能吸引我的注意力?可笑”朱正廷叼着烟说着。 

 

 

 

黄明昊又再一次“偶遇”朱正廷,黄明昊的算术很精准,每一秒都能把握的很好,毫无空隙的使自己与朱正廷转角碰面。 

“廷哥?”黄明昊假装认不清楚眼前的人,“真的是你啊,廷哥,我还以为我眼瞎了呢”。 

“哦好巧”。 

“是的,挺巧的”朱正廷说着。 

 

“但是不得不说,还挺有意思”朱正廷看着黄明昊心里想着。 

 

 

 

“你是不是和黄明昊很熟?”朱正廷翘着脚问着面前的人。 

“对,很熟”小晓非常坚定得说着。 

“哦,那你对他了解多少”朱正廷看他的语气异常坚定。 

“挺多”。 

“说说”。 

一下午朱正廷就在办公室听着小晓说着黄明昊,以及他和黄明昊发生的事。 

“那他还挺有趣,你说他是杀手?那他接近我是不是为了杀我?”朱正廷托腮说着。 

“那我也不知道。” 

“黄明昊就算想杀我也没事,他想杀我我完全不介意。”朱正廷浅笑。 

 

 

 

当黄明昊渐渐取得朱正廷对信任时,也渐渐的动了心。 

“朱正廷,我喜欢你。” 

 

 

 

黄明昊独自一人拿着保险箱走进了一间漆黑的屋子。 

“我后悔了。”黄明昊将保险箱放到了一个男人面前。“我后悔了,这事情我干不了,钱还你,你可以数一下。” 

对面的男人将口中的烟抖了抖,打开了保险箱。“朱正廷不愧是朱正廷啊,短短的时间内,竟然能让你后悔。” 

黄明昊没有说话,准备离开时,男人又开口了“算了,我自己去吧。” 

黄明昊一愣转身“你可以别动他吗?” 

“哎呦喂,你不动手还不让别人动了,咋滴啦?喜欢上了?还是怎么着?性欲望?你和我说,我让哥几个给你安排一下,朱正廷就算了吧。” 

“混蛋。”黄明昊听不下去,拿着拳手就往那个男人脸上打去。 

“艹。按住他。”男人推开了黄明昊后,让身边的几个人按住他。“绑好,去找朱正廷。” 

 


 

朱正廷收到消息后立马就赶了过来。 

“干嘛?”朱正廷不耐烦着对着那个男人喊着。 

“给你看一样东西。”男人拍了拍手,黄明昊被架着出来。 

“黄明昊?” 

“诶,对了,听说你们有点私情。啧啧啧。” 

“你妈的,你给我放了。”朱正廷抓着那个男人的领口骂着。 

“果然是你有情他又意啊。”男人丝毫没有对朱正廷的行为做出动作上的反击。 

“今天,我也并不是想和你闹得你死他活。”…… 

“朱正廷,你快跑啊。”黄明昊喊着。 

“哟哟哟。”男人嘲讽着黄明昊。 

“你就这样绑架?”朱正廷问着那个男人。 

“你害怕了的话,我可以换个方式。” 

“你以为我朱正廷的名声是被吓出来的吗。”朱正廷手立马顺过那个男人的腰拔出腰间的两把枪架在他太阳穴旁。 

“都后退,放开他。”朱正廷对着那个男人的手下说着。 

黄明昊被他们解了绑,“你快跑。”朱正廷见黄明昊解绑了,对他说着。“你快跑,他们动不了你。” 

朱正廷说完后,见黄明昊往他这边跑了过来。“不是让你往我这边跑。” 

“我他妈还算个顶级杀手,就这样出去我面子放哪里,我要和你一起回家。” 

“好,我们一起回家,我带你回家。”朱正廷将一把枪悄悄地递给黄明昊。 

 

 


“我们一起回家。”





评论(19)
热度(129)

困住我们的不是18年的那场雪

© 爆炸歆子_ | Powered by LOFTER